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忆岁月峥嵘,看沧桑巨变——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隆重举行建院纪念日演讲大赛

时间:2019年10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昨天——2019年10月16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纪念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纪念日演讲大赛”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追忆了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河肝故事,感叹着河肝建院以来的沧桑巨变,展望了河肝日新月异的美好明天,表达着对河肝事业的美好祝福。会上,全体员工分享了七层大蛋糕,三十五支烛火点亮新的希望,在三十五支烛火中走向新的辉煌。会议期间,台上台下激情互动,掌声欢呼声交织一片,整个会场成为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大会由刘海平总监主持,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执行董事郭燕领分别致辞,常务副院长刘敏宣读了获奖者名单,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会议现场.jpg

▲演讲现场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徐君玲.jpg

演讲人:徐君玲

也许有人会说二十年它只是历史长河一瞬间,但她却是我流金岁月的一段美好记忆,她记载着河肝人一路走来的辛勤和汗水,也镶嵌着河肝的灿烂和辉煌,她承载着我们的艰辛和热情,也记录着我们的快乐和幸福。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苏晶.jpg

演讲人:苏晶

河肝就是我的家,是我的衣食父母,只有壮大的家才能有不断成长的我,河肝成为我人生之中无怨无悔的选择。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田晶.jpg

演讲人:田晶

我们本着对工作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把每一件事做细、做透,细节决定成败。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胡楠.jpg

演讲人:胡楠

人的一生总有许多美好的梦想,美丽的青春。我将我美好的年华,美好的色彩献给了我的事业,我挚爱的医院—我们温暖的河肝大家庭。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李红彦.jpg

演讲人:李红彦

河肝,我爱您,是您把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团结在了一起,也是您教会了我们在困难面前努力拼搏与奋斗,我们永远相信,思想有多远,我们就有信心让河肝走多远。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屈曼茹.jpg

演讲人:屈曼茹

从磨练中逐渐认识到,努力比天赋更重要,态度比能力更重要。我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一步一个脚印也可以走远,相信这一路上都是美丽的风景。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田亚玲.jpg

演讲人:田亚玲

河肝是我的第二个家,无论是曾经的小护士还是现在的护士长,我都有责任为我们共同的家而努力。在河肝广阔的大海里,我愿做一滴无私奉献,积极努力的小水滴,为大海的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李雨潼.jpg

演讲人:李雨潼

爱医院,就像是美好的爱情一样,也激励着我不断前进,不断成长,用努力,用关爱,用真诚,向真向善向美的使命去做好无影灯下的守护神!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许钰波.jpg

演讲人:许钰波

争做银杏树!即使成为不了大咖,只要努力奋斗也可硕果累累。不忘初心我认为就是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个性命所系,健康相托的医生。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田甜甜.jpg

演讲人:田甜甜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将用出色地表现回报大家的厚爱,“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细流,无以成江海。”我愿从点点滴滴做起,用无限的诚心燃起工作的烽火,以昂扬的斗志举起发展的旗帜,为把我们院工作推向一个辉煌的未来,不懈努力!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李聪娜.jpg

演讲人:李聪娜

药剂科发出的每一种药,都凝聚着患者的健康和希望,包涵了家属的信任和期盼,所以患者事,无小事。作为一名药师,一定要有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患者在整个诊疗过程中把好关,行胜于言。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王军霞.jpg

演讲人:王军霞

日月交替因为有我们的守护,昼夜晨昏因为有我们的坚持,精湛、细心、敬业、让每一位患者都放心。以敬仰的态度,敬佑每一个生命,是我们的承诺和职责。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李云.jpg

演讲人:李云

18年的坚守,见证了太多的亲情、爱情、友情,每一天都在感动着自己,我无悔自己当初的选择。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杨官坤.jpg

演讲人:杨官坤

我相信有大家同心同德、在个人的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扎实工作,与河肝共同奋斗,我们一定能够乘风破浪顺利创造河肝新辉煌!

北中医肝病医院演讲人:赫朝亮.jpg

演讲人:赫朝亮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鱼和飞鸟的距离,而我们就是路上努力奔跑的人,患者和医院牵线搭桥的人。

▲亲友团现场助阵

颁奖仪式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领导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领导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领导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创始人耿兰书携夫人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致辞.jpg

▲董事长耿束华致辞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jpg

▲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常务副院长刘敏公布获奖名单.jpg

▲常务副院长刘敏公布获奖名单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刘海平总监主持大会.jpg

▲刘海平总监主持大会

分享生日蛋糕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纪念日分享生日蛋糕.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纪念日分享生日蛋糕1.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纪念日分享生日蛋糕2.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纪念日分享生日蛋糕3.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纪念日分享生日蛋糕4.jpg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