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办医务人员“三基”考核

时间:2020年01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素养,提高医疗质量,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1月6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在六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三基”理论知识考试,全院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为《中医临床“三基”训练医师分册》中的“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疗基本技能”、“西医诊疗基本技能”三大项。

“三基”考核是提高医务人员整体业务素质的重要途径和方法,也是提高医院医疗水平的重要保证,反映了为医之道的根本,是医院医疗质量管理的主要内涵。

 此次考试,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所有参考人员认真作答,达到了让医务人员锤炼“三基”,提高专业理论水平的目的。通过此次“三基”考核,不仅加深了医疗人员对“三基”的认识,夯实了对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加了“严格要求、严谨态度、严肃作风”的思想意识,而且在全院营造了崇尚学习、好学上进的良好氛围。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