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5.12护士节 | 坚守是长情的告白......

时间:2020年05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今年5.12护士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节日,因为2019年末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在面临生死危难的考验,医护人员手拉手,肩并肩奋斗在抗疫的前线,大义凛然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如今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防疫仍未结束。往年我们会以各种的节目~舞蹈、歌曲、舞台剧、小品等来歌颂白衣天使,而今年的5.12我们护士以英雄的站姿彰显医护人员的风采。

她~余英英,收发中心的护士,定期收集各科室消毒物品,由第三方消毒机构处理后再发放到各科室,以保证科室日常工作的使用。

她~孙云英,胃镜室护士,日常配合胃镜室医生进行胃镜检查、镜下治疗。并进行碳13呼气检查,筛查幽门螺杆菌感染患者。

她~李云,护理部主管,负责胃镜室管理工作,同时负责器械资质以及设备计量管理工作。

她~王军霞,护理部主管,负责院感科全面工作,兼部分护理工作。

疫情期间,就是这样普普通通的白衣天使,除了日常工作,还要进行预检分诊工作,把好医院门口的防线。她们不惧疫情,询问流行病学史,排查发热患者,确保在院就诊患者安全、临床医护人员安心工作。

从2月份的天寒地冻到5月份三十多度的炎热天气,不论飘雪纷飞,还是刮风下雨,有这样的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医院门口的预检分诊点。

今天是护士节,我们的节日,虽然没有鲜花掌声,但我们依旧精彩,真诚的祝福所有的护士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我们共同努力、奋斗、加油!

供稿:王军霞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