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亚专科课题组考评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9月1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亚专科科研课题组考评工作会议,出席本次考核的有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执行董事郭燕领、执行院长刘敏、副院长苏国权以及科研课题组全体成员。会议由副院长苏国权主持,各科研课题组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郭燕领、刘敏、苏国权、甄素芹、李成玉等领导和专家进行了评审指导,并对下一步科研课题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亚专科课题考核的目的是在创建“技术型肝病专科医院”总体战略引领下,高擎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大旗,努力推动医院学科发展、学术交流和课题研究,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及时掌握医学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开拓眼界,更好地服务患者、造福百姓。


刘敏院长指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有多年的发展历史,在老院长耿兰书的带领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科研学术团队严谨治学、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在大量临床实践的基础上,总结了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临床科研与教学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理论保障。我们要高举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大旗,并与亚专科科研课题相结合,推出新的科研学术成果,推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学术科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执行董事郭燕领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近年来随着肝病患者对肝病诊疗需求度的提高,为了给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医院积极开展了亚专科建设,提高了我院的整体诊疗水平。我院有36年的发展历史,从李东垣的脾胃学说到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我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中医药文化底蕴,35种中药制剂、72个协定处方,五套治肝疗法形成了完整的肝胆病诊疗体系,构成了我院鲜明的中医药文化,成为了我院的品牌亮点,同时我们要把医疗质量和医疗技术作为全院工作的核心,强化医疗本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汇报人:焦亚龙

《酒精性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病课题组》


▲汇报人:沈丽贤

《上消化道出血治疗课题组》


▲汇报人:马建红

《肝衰竭诊疗课题组》


▲汇报人:李学

《肝硬化腹水诊疗研究课题组》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