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20金秋主题活动华丽启幕

时间:2020年09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10月16日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庆日,在这两个重大节日来临之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欢度国庆、喜迎院庆”2020金秋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会议现场


▲奏唱院歌

9月16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六楼多功能会议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20金秋主题活动启动暨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各科室主任、班组长以及新入职员工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在嘹亮的院歌声中开始。执行院长刘敏致开幕词,执行董事郭燕领做重要讲话,刘海平总监主持了大会。


▲执行董事郭燕领做重要讲话

执行董事郭燕领指出,此次活动是在国庆节、院庆日来临之际,在我院抗击疫情和医院发展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盛大的主题活动,意义非同寻常。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能一同回顾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回顾我院的发展历程,了解前辈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学习他们攻坚克难的智慧与担当,百倍珍惜我们现在的大好局面,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历史中积蓄起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共同开创我们的美好未来!

刘敏院长指出,国庆节、院庆日来临之际,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特举办金秋主题系列活动,目的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员“我是河肝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展现我院员工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协同作战意识,提高全员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欢度国庆、喜迎院庆,系列活动的内容包括:新入职员工培训、医疗板块业务培训、野外拓展训练、公益助困行动、院庆日演讲比赛等内容,本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希望大家一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一方面积极投身到活动当中,营造出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启动仪式后,执行院长刘敏向新入职员工做了医院概况与文化的专题培训。


执行院长刘敏为新员工做培训





▲院领导和新入职员工合影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zqq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