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2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明确各科室2021年度工作计划,确保2021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3日下午、24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管理岗位述职考核工作会议,中层管理岗位人员进行了述职汇报,执行董事郭燕领、执行院长刘敏等院领导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打分,全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刘海平总监主持了会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述职考核工作会议现场.jpg

▲大会全景

执行院长刘敏对本次述职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幸福时刻,在我们抗疫取得初步胜利的关键节点,我们召开本次中层述职考核工作会议,目的就是要号召和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拉动新引擎,开启新征程,鼓舞干劲再出发,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医疗事业双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刘院长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科学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考核,力争把本次述职大会开成一个务实、高效、有意义的大会。

执行院长刘敏做动员部署.jpg

▲执行院长刘敏做动员部署

会上,参加述职的人员通过PPT,充分运用文字、图表、数据和事实说话,在简短的几分钟内展示丰富的工作内容,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分析、评价了各科室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科室的工作亮点,以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各主管院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述职结束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执行董事郭燕领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各科室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为医院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付出无数心血和汗水的各科室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中层述职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检阅,也是新的一年工作的起点,我们已经进入了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希望我们以此为契机,认真思考我们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工作,把我们述职报告中的每一项计划落到实处,我们要永远记住: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让我们用辛勤的努力描绘出河肝日新月异的美好画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执行董事郭燕领做重要讲话.jpg

▲执行董事郭燕领做重要讲话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执行院长刘敏宣布了评分考核结果:护理部主任梁建飞、检验科副主任李慧慧、网络室主任王雪莹分别获得各相关职能版块第一名。

梁建飞-护理部主任.jpg

▲梁建飞 护理部主任

李慧慧-检验科副主任.jpg

▲李慧慧 检验科副主任

王雪莹-网络室主任.jpg

▲王雪莹 网络室主任

述 职 现 场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