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学检验科引进一台新设备

时间:2021年12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诊疗水平,方便患者就医,近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学检验科最新引进了一台迈克i3000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

迈克i3000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采用磁微粒吖啶酯直接化学发光技术,仪器与试剂完美匹配,极大地提升了系统的抗干扰能力与稳定性,具备高速迅捷、灵活拓展、性能卓越、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等特点,不仅提高了检测结果的精准性,还缩短了检测候诊时间,并且实现了乙肝五项全定量检测。

医学检验在临床医学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医学检验科作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重点科室,在各项检查评比中都获得过优异的成绩,多次被评为患者满意科室。

检验科全体人员秉承“团结、高效、诚实、守信”的理念,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精细化、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操作水平,为患者的诊断与治疗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