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办2022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年05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4月29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进一步展现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员工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协同作战意识,提高全员凝聚力和战斗力,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特举行2022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执行董事郭燕领致开幕词,执行院长刘敏宣布活动开始,全院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刘海平总监主持了启幕仪式。

▲执行董事郭燕领做重要讲话

执行董事郭燕领在讲话中指出:我们特举办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目的是通过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现出我们大河肝的靓丽风采,展示河肝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责任感和归属感,并以此为契机,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砥砺前行,以百倍的热情,昂扬的风貌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医疗事业双胜利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执行院长刘敏宣布活动开始

执行院长刘敏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本次活动当中,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拼搏进取的作风、展现出我们大河肝靓丽的风采!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希望全体员工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奋发向上,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出个人风采,为科室增光,为河肝添彩!

趣 味 运 动 会
精 彩 瞬 间

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齐心协力”、“跳绳”、“拔河”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赛员工精神抖擞、跃跃欲试。现场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踢毽子

『踢毽子』比赛,限时一分钟,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踢起手中的毽子,色彩斑斓的羽毛毽子在他们脚下欢乐地跳跃,形成了一道活泼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职工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齐心协力

『齐心协力』小游戏主要是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他们从初始连出脚都出不好,到后期在赛场上十人如同一人一样的奔跑,是各自成员之间的配合、信任促使他们的改变。

齐心协力考验的是参赛者之间的默契程度,稍快一步或慢上一拍都会扰乱前进的节奏。

一个人只有学会与他人团结合作,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一个团体只有学会了团结合作,才能战无不胜。

跳绳

赛场上,摇绳的队员抡着手臂,使跳绳有节奏地上下翻飞,队员们动作敏捷,以矫健的身姿穿过大绳。他们配合默契、神情专注、挥洒汗水,在有限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取得好成绩,展现着青春的活力。

拔河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重心下沉,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队员咬紧牙卯足劲,高呼着“一二,一二”,同心协力赢比赛。一旁的拉拉队员也情绪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内场外,欢腾一片。

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参赛选手们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手都磨红了,摔倒了,仍坚持比赛...由此能够看出大家为团队争光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