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医院里的教师节 | 鲜花与祝福,送给可爱的人

时间:2023年09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开展了“向教师送温暖活动”。 9月9日上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刘敏一行来到病区、门诊,向在院工作的教授、患者教师送去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他们先来到门诊,向正在接诊的郭朋教授送上了温暖的祝福,郭朋教授是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肝病科主任,全国重点专科西苑医院肝病专业学术带头人,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郭朋教授桃李满天下,多年来他培育了大批的医疗专业人才,为医疗和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病区,院领导对院内住院的教师患者及其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了他们的住院情况、病情进展情况,并现场解决了他们一些实际问题。

刘敏院长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每一个教师患者的健康也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全院职工放不下的牵挂,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尽快康复,早日返回工作岗位,继续为教育事业做奉献。

教师就像明亮的灯塔,引领我们探索知识的海洋。

教师就像辛勤的园丁,爱的呵护让每一粒种子都能茁壮成长。

教师不仅教授我们知识,更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明白人生的真谛。

在教师的引导下,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宽广,更加丰富多彩。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每一位教师的付出与奉献,我们都铭记在心。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衷心祝愿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