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乙肝 >> 乙肝症状 >> 浏览文章

乙肝小三阳胃疼怎么回事

时间:2012年08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网友咨询:去年年底我查出了乙肝小三阳,由于工作原因,治疗也不是很及时,断断续续的有过治疗,病情也是反反复复,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胃疼,我本人以前是没有胃疼经历的,请问:乙肝小三阳胃疼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乙肝小三阳在一定程度上会诱发或加速肠胃疾病的发生,乙肝病毒是一种有侵蚀性的病毒,在体内的长期贮存繁殖,不仅仅损害肝脏,对其他临近脏器也有损害性,即累及胃、肠、胰腺等都会不同程度影响机体的消化、吸收功能,导致白蛋白降低,进而也大大降低了胃粘膜的修复能力,加重胃部的损害,从而引起胃疼。乙肝小三阳胃疼怎么回事?临床上出现乙肝小三阳胃疼的原因主要有三个,即乙肝病毒寄生在胃黏膜的上皮细胞内导致发炎;肝功能异常,不能及时的修复胃黏膜的上皮细胞;乙肝小三阳患者平时吃的药物导致的胃疼。

  乙肝小三阳胃疼怎么回事?出现乙肝小三阳胃疼症状时,说明小三阳患者病情加重了。此时,一定要加以重视,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乙肝小三阳需要坚持抗病毒治疗,彻底清除体内的乙肝病毒,复方同步疗法即“调节免疫功能,杀灭病毒,恢复肝功能,阻断和逆转肝纤维化”疗效显著,得了广大乙肝患者的认同。

  以上就是有关“乙肝小三阳胃疼怎么回事”的介绍,最后,专家提醒出现胃疼以及其他消化道症状的乙肝小三阳患者:蛋白质是修复受损细胞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在饮食方面,乙肝小三阳胃疼的患者饮食需要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元素,注意避免吃对肠胃有较大刺激性的食物而加深尾部的炎症。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懿菲)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