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点击返回

      首页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当选全国基层医疗服务学会副会长

      预约挂号: yyghc001(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
      (编辑:zqq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今天石家庄新闻网等媒体报道了我院董事长耿束华当选全国基层医疗服务学会副会长。本日,全国首届中医药基层论坛暨基层医疗服务分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广东省清远市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朱佳卿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基层医疗机构的院长、负责人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常务副院长刘敏应邀参会。



      会议期间,经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批准,增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为全国基层医疗服务学会副会长,以表彰耿束华董事长在基层医疗服务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由耿束华担任董事长的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是集科研、临床、制药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专科医院。办院过程中,耿束华和他的团队把创建“服务型医院”作为医院长远的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和发展方向,提出了“以患者为核心,以服务为引领,以患者满意度为标尺,倾力创建服务型医院新模式”的办院理念,从诊前、诊中到诊后,从医疗、营销到行政,实行360度、无死角、全覆盖的服务,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为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先后与北京302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西苑医院、北京佑安医院等建立专科联盟,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依托自身强大的专科优势创办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疗联合体,旨在构建肝病防治服务体系,增强服务辐射功能,完善双向转诊机制,实现医疗资源下沉,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目前,已有定州、临漳、馆陶、藁城、新乐、赵县、南宫等十多家县级医院加盟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疗联合体,大大方便了当地群众的求医需求。


      大爱无疆,爱心永恒! 2002年,原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了“肝病防治春雨工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被授予“春雨工程”培训基地及承办单位,对全省乡村医生进行肝病防治知识培训。截至目前,“春雨工程”开展授课及义诊400多场次,培训乡村医生10万多人,惠及群众2万余人,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民心工程”、“健康工程” “德政工程”。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凡手机预约挂号患者 享优先就诊权)

      推荐文章

      400-8769-120 一键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