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点击返回

      首页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我院“迎中秋、庆团圆” 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预约挂号: yyghc001(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
      (编辑:ayx 日期:2018年09月23日)

      9月2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迎中秋、庆团圆”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第十三届患者联谊会


      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患者齐聚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加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办的第十三届患者联谊会,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特意为患者提供了乙肝六项、肝功、彩超等多种免费体检,并组织京冀专家为患者“量身定制”个体化的诊疗方案。

      特邀首都名医会诊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特邀会诊专家、北京地坛医院肝病科主任王宪波教授专程从北京赶来为患者会诊,并向患者与家属讲解肝病并发症的预防与护理常识。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学员联谊会


      上午十时许,“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迎中秋、庆国庆春雨学员联谊会”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十余名“春雨学员”参加了活动。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君岭主持了会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全国优秀肝病咨询专家苏国权教授向与会学员介绍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发展现状,并就《微创技术在肝病诊疗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主任医师、、学科带头人李成玉教授就医院常用制剂情况进行了介绍,大会还对优秀“春雨学员”进行了表彰,并为兼职医师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春雨学员合照留念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迎中秋、庆团圆”主题活动从22日开始到24日结束,为期三天,活动期间,医院组织了为患者免费体检、名医会诊、科普讲座、专家电视问诊、工休座谈会、文艺小汇演等多种活动,旨在让远离家乡的患者在医院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感受到家的温暖。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凡手机预约挂号患者 享优先就诊权)

      推荐文章

      400-8769-120 一键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