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点击返回

      首页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风雨无阻 兼程并进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20年年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预约挂号: yyghc001(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
      (编辑:zqq 日期:2020年07月25日)

      7月24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20年年中总结表彰大会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盘点今年上半年的成绩,认真总结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号召和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乘势而上、兼程并进,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医院建设的双胜利,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继续迈上新台阶。


      ▲现场图片

      会上,执行院长刘敏做了主题为“风雨无阻、兼程并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建设双胜利”的总结报告,副院长苏国权宣读了《对2020年上半年先进个人、先进科室及“爱心天使”进行表彰的决定》,获奖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董事长耿束华、执行董事郭燕领分别致辞。医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班组长及医护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刘海平总监主持了大会。

      ▲董事长耿束华致辞

      董事长耿束华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这个时期,是充满挑战、历经考验的一个时期,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初步胜利,展示了河肝将士战无不胜、无坚不摧的精神力量;刚刚过去的这个时期,是逆势而扬、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我们不断挖掘潜能、一起施策、化危为机、乘势而上,我院核心竞争力得到质的提升;刚刚过去的这个时期,是收获满满、令人鼓舞的历史时期,我院的发展体现了强大的韧性和活力。


      ▲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

      执行董事郭燕领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这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应对,众志成城,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医院建设的双胜利!铁的事实证明,河肝的广大干部职工队伍是一支能够经受得住任何挑战的坚强团队,希望全体河肝人总结上半年好的经验,弥补存在的不足,坚定信念、奋勇当先、砥砺前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开始我们新的征程,争取在下半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

      ▲执行院长刘敏做上半年全院工作总结报告

      刘院长对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他指出,我院上半年的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众志成城、勇担使命,倾力应对新冠疫情,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牢固防线,实现了我院疫情阻击战的初步胜利。二、特色引出,技术当先,全力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使医疗救治水平继续迈上新台阶。我们坚持“医疗质量就是医院生命线”的核心理念,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基础管理。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理念,深入推进学术工作。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服务原则,狠抓护理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医保政策,走可持续长远发展之路。三、精心谋划、科学决策,着力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医院实现跨越式大发展。去年下半年,我院三病区、五病区相继开诊,在此基础上,我院继续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我院与北京菊梅医生集团互联网医院成功签约,我院血液透析室、脂肪肝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相继投入使用,我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质的提升。

      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缘于董事会科学的战略决策,缘于全院上下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缘于全院上下风清气正、和谐愉悦的工作氛围。我们既要一路急行军,又要抬头看方向,2020年下半年,我院总体运营思路是:规范管理,狠抓质量,确保安全,健康发展。

      报告指出,今年下半年我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狠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继续推进亚专科科研课题建设,打造治疗肝硬化肝腹水的拳头诊疗产品,继续搞好2020年学术年会活动,使我院医疗技术与医疗水平迈上新台阶,继续以与北京菊梅医生集团合作为契机,建设好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互联网医院,拓展河北区域内专科医生线上诊疗业务,为广大肝病患者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线上诊疗服务。

      报告最后指出,我们站在了2020下半年新的起跑线上,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我们要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共克时艰,鼓舞士气再出发,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医疗事业双胜利,推动医院科学健康长远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颁发2020上半年先进个人奖

      ▲颁发2020上半年先进个人奖

      ▲颁发2020上半年先进个人奖

      ▲颁发2020上半年先进科室奖

      ▲颁发爱心天使奖

      ▲获奖员工代表发言

      获奖员工代表表示:非常幸运跟随着河肝一路走来,同时也见证了河肝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作为河肝的一份子自当以医院为家,满腔热忱地为患者服务,时时处处以病人为中心。我们始终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救死扶伤,恪尽职守,不辞艰辛,为河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尽忠尽职,以海纳百川的气魄,风雨无阻,一路前行。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凡手机预约挂号患者 享优先就诊权)

      推荐文章

      400-8769-120 一键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