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典型病例 > 正文

我的乙肝故事

发布时间:2013/4/2 16:07:47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名乙肝大三阳患者,10年我读研二,读研究生的这两年,我认识了一个外系的男生,我们俩对彼此都有好感,只不过谁都没有先表白。

  聊天时,我告诉他我是乙肝携带者,有他去打乙肝疫苗并告诉我,我就跟他说,很羡慕他,我就不能打了。之后毕业了,他还是没有向我表白。我很伤心,跟闺蜜说,如果我不是乙肝携带者,我一定跟他先表白。毕业之后我们去了不同的城市,他回了保定,我也回了石家庄。那时经常做梦他和别人举行婚礼,梦中我哭的心都碎了。

  毕业以后开始找工作,找工作很辛苦,这段时间我几乎忘了他,后我进了一家设计公司,当一切都定了时,我想我要后联系一次,以后再不联系,就让一切随风去吧。这次打电话他却对我无比的热情。并很快再次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想离开保定来石家庄,简直是峰回路转呀。我开始祈祷,“观音菩萨,请帮我这一次吧,让他跟我表白吧”。

  祈祷真灵呀,他很快跟我表白了。他告诉我,他前面几年犹豫是因为他一直在考虑我是乙肝携带者,我听了,顿时觉得打翻了五味瓶,眼泪是夺眶而出,原来我一直的等待是因为这个。但我能理解他。

  接下来就是就是过婆婆关了,去他家时,他妈妈已经知道我是乙肝了,明显看出她对我介意,每天早晨她都用84消毒水洗卫生间,带我老公去抽血查抗体,用一种幽怨的眼神看他,并跟他说,“没想到你的命竟然是这样的”。

  婆婆并没有反对我们结婚,这一点我也一辈子感谢他。

  但她希望我能治疗一下在生孩子,我此时肝功能一直是正常的,结果我开始吃苦参素,中间我怀孕了,婆婆要求我流产,我和老公苦口婆心的劝服了婆婆,孩子出生了,也做了很好的阻断措施。

  可是我的肝功能出问题了,开始到医院检查治疗,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经过3个月的治疗,我的病毒从6次方降到3次方。我这样一个乙肝患者就这样成功闯过人生的沟沟坎坎,每闯过一关,我就提醒自己要抱恩,我要感谢我的老公,我的婆婆,还有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他们让我对人生充满着信心。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