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2/10/27 14:47:58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感谢信

  尊敬的耿院长:

  您好!

  我是一名来自山西的患者,因为肝硬化腹水老是反复,几度昏迷,在电视上看到贵院的报道后,带着肝硬化腹水的病体,带着求生的渴望,带着亲朋好友的期盼,我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住进三病区治疗。

  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三病区,我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鼓励。我的主治医生李朝辉不仅用药得当,还考虑到我的经济承受能力;护士在给我输液的时候经常鼓励我,睡前还叮嘱我一些注意事项;医生每次查房除了问病情还问生活缺什么,让我倍受感动,虽然疾病缠身,但我感到心旷神怡,每天生活的都很愉快。

  我的病有了很明显的好转,我看到了康复的曙光。在这里,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我首先要感谢耿兰书老院长研制出治疗肝病的有效药,其次,也希望您表扬三病区李朝辉等所有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和敬业精神。

  山西大同患者:刘维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