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致医院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3/1/3 15:32:41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领导们:

  我谨代表我的父亲和我的家人,特此写信来表达病人及病人家属,对贵院创始人耿兰书老院长和李朝辉医生及三病区护士表以万分的感谢。

  我父亲是一个特殊的病人,多种疾病集于一身。年轻时,因患胃病胃被大部分切除,后来,又患再生障碍性贫血;2011年开始患肝硬化腹水。此病多方治疗均无效果,我也因此内外交困,负债累累。

  2012年6月,父亲开始浑身浮肿,腿肿的直流黄水,肚子胀的像鼓一样,脚肿的不能穿鞋,这时血色素只有3克,高压70mmHg低压40mmHg……难道就只能眼看着父亲等死吗?

  偶然的机会,我从网络上了解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治疗肝病的信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我抱着一线希望怀着试试看的心里,千里迢迢,从长清来到河北正定找到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找到了老院长耿兰书。耿兰书院长像亲人一样接待了我,他平易近人,和蔼可亲,详细询问病情,那种对病人认真负责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

  我父亲在贵院治疗期间,得到贵院李朝辉医生细心的医治,耐心而细致地讲解病情,足以让我们家属在黑暗中寻得一线光芒,更是对处于在受尽病痛折磨的父亲而言,犹如得到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和面对生活的希望。

  这不是天方夜谭,也不是杞人说梦。在耿兰书老院长带领的专家团队的治疗下,父亲服药10天,全身消了肿。手指甲开始有点红润了;肚子不胀了,躺下能睡,吃饭也香甜了。服药一个月后,化验血色素由3克升到8.5克,服药两个月血色素升到11.5克。

  我60岁的母亲不在终日垂泪;兄弟姐妹不再犯愁。父亲现在恢复的和正常人一样了,感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领导们,感谢李朝辉医生对我父亲的耐心讲解,耐心照顾让他静下心来安心养病,在这里我对三病区所有护士们说声你们辛苦了,是你们用勤劳的汗水、用无私的辛劳、用娴熟的技术、用仁者的医术拯救了我的父亲,也拯救了我的家人。十万分的感谢!愿贵院前程似锦。

  此致

  敬礼

  患者家属:温清

  2012年12月27日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