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五进”消防宣传中心来我院讲座消防知识

发布时间:2012/6/28 17:06:0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加强防范 防火于未然

  ——“五进”消防宣传中心来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医院职工的消防意识,提高医院防范和抵御火灾的能力,今天下午,“五进”消防宣传中心组织教官走进我院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在6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张远教官通过播放国内出现的消防火灾案件录象,向参加培训的职工展示了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并就火灾的预防、扑救、火场自救与逃生、消防器材的配置及使用、火灾警示等进行了培训。教官通过课件与生动的语言为医院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消防安全知识课,各位职工也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均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未雨绸缪、防火于未然,守信美丽的家园,使我们生活更加美好。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