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行“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8/29 10:09:3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8月27日上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行“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暨“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揭牌仪式,河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陈振山、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创始人耿兰书、院长耿束华、副院长郭燕领及院委会委员、医护人员、行政后勤及营销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河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陈振山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创始人耿兰书共同为“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揭牌。揭牌仪式由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行政副院长刘敏主持。

  近年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紧紧围绕重点专科、二甲医院创建等工作,不断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服务质量等工作的提高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今年3月高标准通过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卫生部)中医临床重点专科的评审验收;6月顺利通过了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二级医院评审。

  在揭牌仪式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耿束华致辞并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升医院的服务功能;继续引进先进设备,引进高级技术人才,加快重点专科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