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10/31 11:37:05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中新河北网石家庄10月27日电:25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就河北民营医院发展情况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进行调研。

  王国强对医院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耿束华的汇报。王国强对医院30年以来始终坚持中医、坚持专科、坚持专病的办院理念给予肯定。

  王国强调研后对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一是希望医院要继续坚持中医专科的办院方向,努力探索研究治疗肝病的新方法。二是希望医院要建立中医肝病治未病中心,努力探索建立融医疗、预防、保健、养生、康复于一体、全链条的医院发展模式。三是希望医院努力探索建立多种方法并用的中医综合治疗模式进行肝病治疗。四是希望医院要加大医院文化建设,努力探索建立体现中医药文化和大医精诚理念的服务模式。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于素伟、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陪同调研。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