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邀请王勇教授开讲医患关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6/26 16:18:58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6月18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邀请王勇教授来院作“医患关系与医患沟通”的专题讲座,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领导班子、医院职工共计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勇教授凭借丰富的理论水平和工作经验,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穿插通俗易懂的案例和影像资料,剖析医患关系紧张的原因并从赢得患者信赖的“73855”定律、规避医疗风险的双保险法则、打造医疗品牌的关键动作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医患沟通的要素。

    王勇教授两个小时精彩的讲课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大家热情参与,获益匪浅。

     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耿束华发表讲话,他说,王勇教授的讲课生动、到位、实用,结合我们实际工作,每一位医务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各项医疗制度,做好安全医疗工作,持续增强法律意识,学习沟通的方式与技巧,重视与患者及家属的沟通艺术,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努力帮助患者减轻病痛疾苦,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