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5/2/11 14:50:37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2月10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议。院领导及医院职工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敏主持,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会议对2014年度先进科室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仁者父母心,妙手舞银针,白衣飘飘渡凡尘;担一肩重任,奉一片真心,我们本是一家人……”的高亢院歌声中,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拉开帷幕。会上,副院长刘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颁了奖。

    院长耿束华就医院2014年工作做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回顾一年来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以中西医结合,突出中医为理念,以提高医疗质量、服务质量、管理质量、创建和谐医院为核心,狠抓了诊疗技术,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了技术创新,强化了护理服务,建立了医德医风和劳动纪律考评机制,加大了宣传、医院文化建设和教育培训力度,探索并完善了内部营销体系等各项工作,在回顾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医院现在的发展情况,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以一个中心(以病人为中心)、两个基本点(疗效、服务)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和谐医院、医院和具有竞争力的医院为目标,在深化改革抓规范、创新思路抓、扩大宣传抓营销等方面下功夫: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加强医院和谐化建设。强化危机意识和机遇意识,主动适应医疗市场新变化;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四个关系,提升执行力和凝聚力。二是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加强医院的规范化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各种激励约束机制;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具有强效执行力的工作机制;深化医疗监管机制改革,建立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体系。三是严格落实,挖掘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加强医院的化建设。实施重点专科建设战略,提升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实施中医立院战略,挖掘中医优势,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实施以患为本战略,提高服务质量,保障患者满意度;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建设人才梯队,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开创发展新局面。四是扩大宣传范围,强化营销手段,加强医院的形象化建设。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加强医院的影响力;大力度整合完善营销机制,增加医院感召力。

    在新的一年里,耿束华院长希望全院上下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加倍奋斗,努力建设一个和谐医院、医院、具有竞争力的医院!

    后,戴院长对医院2015年的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专家推荐: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