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病常识 > 肝病快讯 > 正文

治疗脂肪肝较好的药-脂肝清胶囊

发布时间:2015/12/8 10:24:28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谁也不敢相信,一个濒临休克的肝癌患者,经过三个月联合救治,竟化险为夷,重新站起;

  谁也不敢相信,一个气息奄奄的肝硬化患者,经过两个月联合救治,竟转危为安,顺利出院;

  谁也不敢相信,一个水饭难咽的肝腹水患者,经过一个月联合救治,竟腹水全无,恢复正常;

  谁也不敢相信,一个重度脂肪肝伴患者,经过四个月联合治疗,竟然痊愈了,摆脱了脂肪肝;

  谁也不敢相信,一个外国的重肝病患者,竟跋山涉水,飘洋过海,专程到这里住院就诊……

  这,就是奇迹,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创造的奇迹!从建院到现在,已经沉淀了31年的治肝经验。

  《脂肝清胶囊》就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旗下的专业治疗脂肪肝的品牌药物,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遵循中国传统医学理论,经过长期临床研究,研制成功中药制剂《脂肝清胶囊》治疗脂肪肝,取得了显著疗效,获得省卫生厅和国家科研课题科研奖,并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五”、“十一五”、“十二五”重点肝病专科验收,形成了独具的学术思想和治肝理论。

  【制剂名称】脂肝清胶囊

  【性  状】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色至棕褐色粉末;味微酸、苦。

  【成  份】丹参、泽泻、山楂、决明子、莱菔子、白术、制何首乌、栀子、郁金。

  【功能主治】活血化痰,清热祛湿,疏肝健脾。用于肝脾不和、湿热痰阻、气滞血瘀所致的胁痛或胀闷、纳差、乏力、腹胀痞满、肥胖等,脂肪肝、酒精性肝病、高脂血症及肥胖病等见上述证候者。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5粒,一日3次,或遵医嘱。

  【不良反应】尚未发现

  【禁  忌】尚不明确

  【注意事项】服药期间忌食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酒。

  【规  格】每粒装0.4克

  【贮  藏】密封。

  【包  装】铝塑板装

  【有效 期】二年

  【执行标准】河北省医疗机构制剂质量标准JZBZ20090234

  【批准文号】冀药制字Z20050559

  【配制单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潜心研制的中成药物:《脂肝清胶囊》保肝、减肥、降脂、无任何不良反应,被省市药监局、药证部门批准为合法的院内制剂。当然,它,同样也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治疗的一个奇迹,为成千上万的脂肪肝、酒精肝、肥胖病等患者送去了健康!

  当下,脂肪肝的患病率已超过乙肝。危害不亚于乙肝!脂肪肝是一种代谢性疾病,一旦发生,说明肝脏健康正在受损,机体代谢功能已出现异常,健康亮起红灯。若任其发展,不仅会与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等代谢性疾病互相影响、恶性循环,严重损伤心脑血管健康,还可能导致肝硬化甚至肝癌,威胁生命。

  肝病万病之本,肝好健康之源!脂肝清——还您一个健康肝脏!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