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病常识 > 肝病快讯 > 正文

明日我院专家受邀赴阜平下乡义诊

发布时间:2015/12/9 10:17:45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0、11日,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联合阜平县卫计委在阜平县县医院举行大型肝病义诊活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受邀给当地群众进行免费义诊。

  为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主动承担起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此次阜平义诊活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选派了10余名业务骨干组成义诊专家团,为当地群众提供肝病防治及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除了为现场群众免费看病外,还向当地群众免费发放肝病相关内容的宣传书籍。欢迎广大肝病患者积极参与。

  义诊专家介绍:刘吉祥,主任医师,毕业于第七军医大学,省部级高级职称评委,石家庄市先进工作者,擅长内科、各种肝胆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发表论文20余篇,被收录到《中国当代名医录》。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