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浪漫七夕 幸福相约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爱情总动员,用爱情的力量赢得健康!

时间:2018年08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浪漫七夕,幸福相约,只要坚信爱情的力量,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通向幸福的脚步!

8月17日,七夕节,中国人最浪漫的节日,来自四面八方的情侣手牵手步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一进门诊大厅,漂亮的导诊护士面带微笑,向情侣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情侣们献上饱含深情祝福的玫瑰花。

七夕爱情节,该给自己的心上人送什么礼物?一束美丽的玫瑰花?一盒精美的巧克力?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则为每对情侣准备了“七夕幸福大礼包”——

1、每人送价值600元的免费体检一次;

2、每对情侣赠送园博园旅游门票2张;

3、饱含深情祝福的玫瑰花一朵!




与此同时,苏国权教授、李学教授、李成玉教授、郭彦清博士等一大批知名肝病专家为情侣们提供接诊服务,帮助情侣们解答有关肝病的问题,告诉大家该如何应对肝病,如何迎接未来的生活。

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感受,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浓浓的节日氛围里,上至金婚银婚的中老年夫妇,下至热恋中的小情侣都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爱情节。

送患者健康,让患者满意——这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不变的承诺;创建服务型医院,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不懈的追求。

说在后面:

【肝病建康体检】

8月17日-8月23日

好礼有限!先到先得!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lxl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