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创建服务型医院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8年08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夏末秋初,万象更新,使命催征。8月18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创建服务型医院动员部署大会,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魏建国主持,大会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歌《为你点亮生命的路程》中开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常务副院长刘敏宣读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关于创建服务型医院的实施意见》的文件,员工代表赵召霞、焦亚龙、史建雪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常务副院长刘敏、副院长苏国权、魏建国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人力资源总监耿绍峰、财务总监甄素芹分别汇报了绩效考核和财务预算情况,院长丁德良做了工作总结报告及动员部署,执行董事郭燕领做了重要讲话。




丁德良院长在报告中指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是以服务型医院建设为目标,以技术发展为基础,以“传家宝”的传承、发扬为特色,以弘扬优质服务为重点,以绩效改革为激励手段,以重点工作为经常性抓手,以领导班子建设为保障,以全员营销为增量手段。服务型医院的理念就是一切以患者的需求为中心,其工作重心是以医疗为载体,为患者提供整体的全方位的服务。服务型医院的目标是尽量地满足患者的要求,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形成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医院的永续发展。

创建服务型医院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长远的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和全新定位,是医院在新形势新机遇新背景下确立的核心理念,是医院在今后长时期内必须坚定不移推行的一项基本院策,是全院上下必须明确的发展方向。创建服务型医院,是心之所向,势所必然。


▲丁德良院长讲话

丁德良院长同时指出,服务就是要把患者的需求真正放在心上,“服务”涵盖医院的每一个工作环节,涉及每一个工作层面,从诊前、诊中到诊后,从医疗、营销到行政,实行全方位的服务,为患者提供满意、超值、超乎期待的服务。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倾力打造出服务型医疗、服务型营销、服务型行政新模式。医院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做到“一岗双责”,既是本岗位工作人员,又是服务员,时刻紧绷“服务”这根弦,把“服务”二字融于血液,植于骨髓,铭刻在心,贯穿行动。创建工作”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分步扎实推进,不搞一阵风、不摆花架子、不走过场、要一步一个脚印,务求实效。创建服务型医院的核心理念是: 以患者为核心,以服务为引领,以患者满意度为标尺,倾力创建服务型医院新模式。


▲执行董事郭燕领讲话

执行董事郭燕领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院要向着构建“服务型医院”的宏伟目标不断进取,开拓创新。要不断推进营销创新,对现有的几个营销模块优化改进。要持续推进诊疗创新,快速启动分病种诊疗工作。要强化监督落实,各科室要严格执行既定的服务制度,部门领导及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并以身作则。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河肝为家、把患者当做亲人,真正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以患者需求为中心,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制的诊疗体验,打造河肝服务“金名片”。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zqq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