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加“世界红十字日”宣传纪念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

进一步传播红十字文化

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于

5月7日上午派出医护团队

参加了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开展的

“世界红十字日”宣传纪念活动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护团队免费为市民提供心肺听诊、血压检测、测量身高体重,并发放宣传册,为市民讲解爱肝护肝知识,开展健康咨询服务。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加“世界红十字日”宣传纪念活动.jpg

医生们刚落座,市民们就围拢过来,等待咨询病情和保健知识

明媚春光下,“美丽”的医生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加“世界红十字日”宣传纪念活动1.jpg

李学主任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了医疗服务,为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从谨慎用药、劳逸结合、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醒居民养成健康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加“世界红十字日”宣传纪念活动2.jpg

通过义诊咨询活动,向公众普及了爱肝护肝知识,让大家做到及时就诊、早期诊断,关爱健康。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jpg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一切从患者需求出发,一切为了患者”的办院宗旨在医务工作者身上交相辉映,全院医护人员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