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肝在我心中”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隆重举行院庆演讲大赛

时间:2020年10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2020年10月16日,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纪念日,当天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庆演讲大赛”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演讲大赛的主题是“河肝在我心中”,演讲大赛在嘹亮的院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各科室选派的14名选手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追忆了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河肝故事,感叹着河肝的沧桑巨变,展望了河肝日新月异的美好明天,表达着对河肝事业的美好祝福。

会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执行董事郭燕领分别致辞,执行院长刘敏宣读了获奖者名单,大会由刘海平总监主持,全院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后,全体员工分享了七层大蛋糕,36支烛火点亮新的希望,36支烛火预示着新的辉煌。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奏唱院歌.jpg

▲奏唱院歌

董事长耿束华做重要讲话.jpg

▲董事长耿束华做重要讲话

董事长耿束华做重要讲话:36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对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发展来说,我们经历的是沧桑巨变,对于中国中医药文化来说,对于肝胆病防治事业来说,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医院有36年的发展历史,从李东垣的脾胃学说到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我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中医药文化底蕴,35种中药制剂、72个协定处方,五套治肝疗法形成了完整的肝胆病诊疗体系,构成了我院鲜明的中医药文化,我们将乘此东风,开启河肝新的发展征程。

执行董事郭燕领做重要讲话.jpg

▲执行董事郭燕领做重要讲话

执行董事郭燕领做重要讲话: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催人奋进、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河肝是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大家融于河肝大家庭,扎根于河肝事业,凝心聚力,携手并肩,共创我们的美好未来。稍后,我们还要分享生日大蛋糕,以此寄托对河肝事业的美好祝愿,祝愿我们的河肝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今后,愿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于河肝事业,创造出河肝新的辉煌!

演 讲 者 风 采

 

执行院长刘敏宣布获奖名单.jpg

▲执行院长刘敏宣布获奖名单

获 奖 名 单

一等奖:沈丽贤

二等奖:田亚玲 韩志国

三等奖:徐君玲 杨官坤 张垒

优秀奖:

施丹丹  刘会平 许钰波 陈焕英 张斌 杜丽梅 王伟全 李娅婷

颁 奖 仪 式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分 享 生 日 蛋 糕

分享生日蛋糕.jpg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