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1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为了认真总结分析2022年度工作,明确各科室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确保2023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1月10日下午、11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管理岗位述职考核工作会议,中层管理岗位人员进行了述职汇报,由董事会、院委会进行现场评议和打分,全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照片

执行董事郭燕领对本次述职考核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科学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考核,力争把本次述职会议开成一个务实、高效、有意义的会议。要认真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总结亮点,以利来年推广;认真查找问题,以利来年纠正;认真规划未来,以利部署落实,一切以改进优化工作为准则。以事实说话,不讲套话,不说虚话,讲求“实”字当先。科室与科室之间要以本次述职考核为契机,相互认真对标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大家要胜不骄,败不馁,认真组织科室进行讨论,完善细化本科室新一年发展路线图。

郭董在讲话中同时向为医院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付出无数心血和汗水的各科室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认真思考我们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工作,把我们述职报告中的每一项计划落到实处,我们要永远记住: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让我们用辛勤的努力描绘出河肝日新月异的美好画卷!

▲执行董事郭燕领做动员讲话

会上,参加述职的人员通过PPT,充分运用文字、图表、数据和事实说话,在简短的几分钟内展示丰富的工作内容,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分析、评价了各科室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科室的工作亮点,同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2023年科室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各主管院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执行院长刘敏宣布结果并做总结讲话

述职结束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执行院长刘敏宣布了评分考核结果,并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

两天来,我们认真聆听了各位科室主任的述职报告,感慨颇多,我能体会到,大家能够非常严肃地正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且能够拿出很多合理化的整改措施,对此,我感到非常欣慰!大家对2023年的工作都有了明确的规划,都制订了详细的路线图,我对大家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

希望在本次述职报告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志不要骄傲,希望成绩不好的同志也不要气馁,今天的中层述职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检阅,也是新的一年工作的起点,2023年,疫情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疫情防控政策做出了重大调整,我们将付出更大的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述职现场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