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年01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奋楫笃行结硕果,接续奋斗启征程。1月1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目的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全面盘点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喜悦,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擘画2023年的发展愿景和希望,激发起奋进的力量,穿越风浪,笃定向前,继续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大会现场

▲奏唱院歌

大会在嘹亮的院歌声中开幕,执行院长刘敏做2022年度全院工作总结报告,大会颁发了2022年度先进个人奖、先进科室奖、先进管理奖以及抗疫先进人物奖,先进个人及先进科室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执行董事郭燕领和董事长耿束华分别做了新春致辞,全院300余名员工参加了大会,企划总监刘海平主持了大会。

▲董事长耿束华致辞

董事长耿束华在致辞中指出:回首2022,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站在全新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迈向了新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华民族复兴号巨轮正劈波斩浪、一路向前!我们喜迎建院38周年,院史馆落成并正式开放,我们告别了一个38年,又开启了一个新的38年,发展未有穷期,初心历久弥坚,“真情服务患者,爱心奉献社会”的理念将永远植入河肝人的骨髓,融入河肝人的血脉!风高浪急、波涛汹涌,疫情肆虐,医院经历最严峻的两次封控,白衣执甲、逆流而上,胸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信念,一次又一次向可恶的疫魔发起冲锋,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2022年,医院综合救治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华领芝洲大健康产业集团已具雏形,石家庄菊梅云互联网医院正式获批,乙肝临床治愈门诊正式开诊,以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为指导的中西医结合临床诊疗路径进一步优化完善,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

执行董事郭燕领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我院经历了惊涛骇浪式的历史性大考,疫情肆虐,两次封控,在市场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下,我们迎难而上,统筹部署,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事业的全面胜利!在新春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感谢全院职工一年来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同时向职工及其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3年将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改革之年、发展之年、实干之年、兴院之年,以患者为中心,切实为患者服务,她强调,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始终要把发展、改革、创新作为工作主基调,全院上下要尽快行动,推进工作思路的战略型调整,制定出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方向和路线图。推进人力结构改革,打通更加开放、通畅的人才培养及晋升通道,尤其要注重培养一线医护人员、青年优秀人才,促进全员基本素质的提升,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以高度的凝聚力、执行力,继续团结一致,奋力向前!

▲执行院长刘敏做全院工作总结报告

执行院长刘敏对2022年全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他指出,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学谋划了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我们每一个河肝人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一手抓医疗事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部署,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事业的双胜利,在史无前例的困难面前,我们向历史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2年,我院以“特色化技术型肝病专科医院”发展战略为引领,推动以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为指导的中西医结合临床诊疗路径不断优化完善。推进医疗制度建设,完善临床诊疗路径,提高科研学术水平,大力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努力提高综合救治能力。今年以来,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我院分别经历了两个阶段的封控管理,董事会、院委会科学研判、果断决策,第一时间制定出应对方案,全院上下和衷共济,直面困难,勇担社会责任,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今年10月16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日,也是我院建院38周年纪念日,同时,我院院史馆落成并对外开放,从而打造了一个铭记历史、薪火相传的教育平台。发展未有穷期,初心历久弥坚,我们不失时机地开展了“关于加强职工主人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带动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使员工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在此之前,我们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春季运动会,通过娱乐性和竞技性的集体活动,在全院营造了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刘院长对2023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随着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我院2023年工作重心和工作思路进行战略性调整,我们要探索实施DIP新形势下的工作模式,继续坚持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为指导,努力打造我院中医药特色,推出新的中医适宜技术,继续推进亚专科科研课题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医学诊疗技术,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肾病版块要坚持现有诊疗基础的同时报批院内制剂,突出中医特色,持续扩充透析资源,提高配套诊疗能力。

▲副院长苏国权宣读《对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先进管理者、抗疫先进人物表彰的决定》

▲院领导为获奖科室和人员颁奖

▲获奖员工代表发言

获 奖 名 单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