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吉林长春市患者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9/12/20 10:31:39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病区住院部领导:

      我们是来自松花江畔,长白山脚下的肝病患者,在这千里之外的异地他乡举目无亲。但在这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住院部一病区的20多个日子里,得到这里医护人员关心和照顾,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护士王军霞、耿红卫对患者服务无微不至,细心周到,热情,耐心,不怕麻烦,态度和蔼,使我们深受感动,他们技术熟练,减少患者的病苦,理解患者的心情,耐心的向患者介绍医院情况,和肝病治疗过程中的要点,使我们感到十分的欣慰。

      在这里我们夫妻二人特向他们表示谢意!并希望护士站的领导对这样热心服务的好护士能给予表扬。

      谢谢!

吉林长春市患者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