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患者来信

发布时间:2011/11/18 14:39:15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焦大夫:

  您好!首先向您和您的家人问好!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您为我们老百姓去病康复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对于您的高尚医德、高超医术,我和我的家人都衷心的感谢。

  我现在已经56岁,在没有来到贵院看病治病之前,在其他医院住院时吃的中药、西药累计有两大麻袋之多,始终没有好的疗效,反而病情不断加重,钱也花的特别多,每次检查费也要三千多元,内外省市的各大医院都去过了,住院花钱不说,都没有疗效,就连维持现状也是一种梦想。我的病给家里带来重大的经济压力,他们没少跟着遭罪,挣钱治病是我们家人要务,此时我的丈夫又得了胃溃疡,七处溃疡面,四点面胃出血,必须住院手术,使我们的家受到严重的打击,我甚至丧失了活得信心及治病的勇气,幸运的是我们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遇到了您,您给我带来了新的希望,我们从遥远的东北黑龙江佳木斯市来贵院看病,算是找对了地方,我通过吃了你们近三个月的药,人也有精神了,身体也有力量了,气色也好多了,以前三天两头卧病不起,现在已经能够开始打工了,常言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虽然我们把有限的钱花在刀刃上,至今对您没有任何报答,但对你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术,赞赏又心存感激。

  现在,虽然还没有康复,但还能带病打工,现在把借的钱慢慢还清了。人是要强的,它可以战胜艰难困苦,人是要有精神的,我们终于熬到了退休。

  后向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领导表示衷心的谢意,是您精心培养了一个好医生,百姓的贴心人焦彦平主任。并通过你们向焦彦平主任表示崇高的敬礼!

患者:程荣(为了保护患者隐私,此处改为化名)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