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二病区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1/11/27 14:42:39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二病区的所有大夫、护士:

   “悬壶济世心,妙手回春艺;往来奔波苦,治病救人福,数历代医圣万千,不如燕赵耿兰书。”

    我是来自河北张家口的一位患者家属,贵院处处彰显出无限的亲切与关爱,是我们作为病人家属在很短的时间里充分感受到贵院的管理水平、医疗水平以及各位主任大夫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在此请接受我们全家对你们的衷心感谢——祝福你们一生健康,多为人民服务造福万方。

    我母亲刚入住本院时,刘霞大夫望、闻、问、切,非常之细心,连微乎其微的小事都要叮嘱,作为病人家属我感动不已,还有当我们陪护人员无法得到很好的休息时,可爱的田甜甜小护士以及他们年长的护士长,给我们提供了无限的关爱与帮助,正是这些默默无闻讲职业道德、讲奉献精神的天使们,有了他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才有经久不衰的良好信誉,是他们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不愧为白衣天使,当代雷锋!

    后,我也感谢贵医院的全体领导,感谢他们培育出像刘霞大夫、田甜甜护士这样的好医生、好护士,千言万语的感谢,发自内心深处的祝福。祝福工作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工作者一生幸福、安康。
患者家属:张青山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