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我的肝硬化治好了

发布时间:2012/1/4 9:51:32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我叫蒋美英,今年74岁,患病后曾在北京地坛医院、同仁医院及中日友好医院检查和治疗,并多次组织北京知名专家会诊。不料病情反反复复,逐渐加重,出现高黄疸、大量胸腹水、肝肾综合征,抢救无效通知病危。在家人的陪同下抱着希望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来院经临床检查诊断为: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原发性腹膜炎;原发性肝Ca。

  老院长耿兰书在查房的时候了解到我的情况,组织中西医专家团进行会诊,因为我有胃病,消化不良,吃饭、吃药困难。退黄验方“舒清丸”只能吃到少量,不能保证疗效。因此,老院长耿兰书就把舒清丸化开,用3倍药量给我行低位保留灌肠,配合口服“瘀胆黄疸汤药”,饭前让我服健脾养胃胶囊、胃舒胶囊保护脾胃,上午、下午适量服用双金利胆胶囊或克岩胶囊灵活用药,再配合西医常规治疗。

  治疗一段时间后,老院长耿兰书带领中西医结合专家团探望我,我非常感动:“院长,你这么忙,还多次看我,我现在病情好多了,太谢谢你了!”

  又住院一个半月后,我的腹水消退,化验胆红素接近正常。在二女儿的陪同下能步行参观正定古文化一条街。在医院又巩固治疗半个月后我顺利出院了。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