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3/6/4 10:49:26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院领导:

  带着肝硬化腹水的病体,带着求生的渴望,带着亲朋好友的期盼,我走进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在病区受到主人医师李朝辉等全体医务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输液时有大夫的鼓励,临睡前有护士的照顾,经过贵院一个多月的精心医治,我的病有了明显的好转,看到了康复的曙光。在这里,我首先感谢耿兰书院长研制出治疗肝病的有效方药,其次,也希望您表扬三病区李朝辉等所有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和敬业精神。

  自住院以来因老伴身体也不好,不能到一楼营养餐厅打饭,住院期间一直是点餐员帮忙订餐、送餐,他们服务热情、周到,以健康饮食为宗旨,对我身体不好的食物如豆类、蛋类、肉类等,只要对病情不利的都提醒我们多注意,真诚的态度让我感受到家人的温暖,我谨以患者的身份表达对一楼营养餐厅工作人员的诚挚感谢!

  祝愿院领导身体健康,祝三病区所有医务人员工作顺利。

  患者:刘伟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