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患者心声:这些美丽的人儿

发布时间:2013/6/8 11:12:43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当繁华盛开的夏天,也许有人赞美花的美丽、树的挺拔,谁又会想到那些一年四季为生命默默付出的医护人员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一个普通的医院,却不是一个平凡的医院。医生护士热爱工作,无私奉献,纯朴正直,坚忍不拔,孜孜不倦,用爱心和真情全力护理医院的病人。

  带着一份对生命的渴望,我来到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走进医院,如同走进秀丽的庭院,良好的空气质量,流水环绕其中,荷花池星棋点缀,彩鱼游淌期间,瀑布、假山林木,在轻缓的音乐中,一份清幽迎面而来。

  住院楼中有中央空调控温,病房内采用中空玻璃的隔音门窗,我们患者可安心养病,现代化的病房内,配有彩电、柜橱、壁橱、直播电话、卫生间、洗澡间,病床能升降、能推动、能推出门外做检验或推到抢救室。楼中分有上下两部电梯、均配有平车、有轮椅等辅助设施。医院精益求精地雕琢着医院建筑与内部设施的每一个环节,构建着体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环境,追求着一种尽善尽美的卓越。不输液的时候我们会选择在病区走廊来回走动,或者是到后花园享受充足的阳光,脸上挂着一些笑意和满足。

  护士长和主治医生每天查房,他们细心地询问、了解我们的情况,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收拾床铺,嘘寒问暖,笑容和蔼可亲,其间那种细心入微,周到妥帖的动作,轻声柔语关怀备至的语言,融汇成一股暖暖的清凉的夏溪,滋润着我,也滋润着每一位病人的心田。他们的每一句关切的问候,抚平我们心中的彷徨与不安;每一句耐心的解答,消除了我们心中的疑惑与不解;每一张真诚的笑靥,融化我们心中的焦急和猜疑。

  医院有的患者脾气暴躁,有的温和,有的对护士和医生有偏激,有的身体残疾,有的精神状况不好,面对多重性格的患者,医生护士仍尽心尽责,用真情感化每一位病人。为我们服务不怕脏,不嫌累,为肝昏迷的患者清理大便,这样无微不至的关心,这般的精心照顾,持续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他们的服务感动着我,鼓舞着我,是他们用博大的爱心、天使般的情怀,温暖着我们每一位患者的心,给了我们温暖的感觉。

  医院还设有营养餐厅,饭菜多样化,口味好。设有小炒和夜餐,针对不同病人,采取科学配餐,对于我这样的胸腹水患者,专门有低钠盐饭菜;同时餐厅针对行动不便的病患实行订餐,并送饭到病房。

  就是这样,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切,工作人员在极其平凡的工作中,用真善美的情怀,谱写出了时代美的华章。“以精湛的医术取信于民,以一流的服务感动于民”,而今的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仍然矗立那一方土,身影依然伟岸而矫健,那兢兢业业的白衣使者,是南丁格尔精神的化身,是他们铸就了平安幸福的摇篮,让健康一直闪亮。我赞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赞美医院的每一位工作者,他们的面容,他们的匆匆脚步声,无不证明了他们的光辉形象,他们的形象沐浴在夏日的阳光中,灿烂明媚。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