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09年春季工作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09/4/10 10:24:5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4月9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09年春季工作誓师大会》在医院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准时召开。会议由医院办公室主任李傲友主持,院内领导及全体员工积极参加了会议。

  
我院全体员工参加大会

  首先由老院长对我院的成就及发展目标做出了总结和要求。老院长说:我们要强调品牌,突出专业!我院是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是省市医保定点单位;我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肝病专科加强建设单位,这是我们的荣誉,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努力的成果!我们专业造就了我们的品牌,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品牌强调我们的专业,让我们的品牌吸引更多的患者,用我们的专业治好更多的患者!老院长的话使我们感到肩上的担子似乎又重了许多,但是这是我们的荣耀,每个员工都心情振奋,为了患者的康复!为了肝病的克服,我们努力!

  院内各科室积极表述着决心,为自己今年的工作树立了目标。全体员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质量为宗旨,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门诊部主任苏建华代表门诊部发言 

  后由耿束华院长做了会议总结:我们要严格依法执业、规范执业行为,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2009年我们要继续坚持“比能力、比实绩、有为就有位”的原则,在规划、培养、选拔、使用、管理等方面建立有效机制,实行能者上、庸者下的原则,真正做到人才进来了留得住、用得上、有作为。

  耿院长后强调说:同志们,医院的辉煌明天需要我们共同创造,让我们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真抓实干,适应内外环境的变化、坚持突出、科学管理 ,朝着 “把我们的重点专科做大做强”这个目标不动摇,全院上下一条心,力求把我院建设成为“人文型”、“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节约型”的五型医院。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