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到深州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5/1/31 9:59:34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为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困难,1月22、23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组织专家医疗队赴深州市中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深州市中医院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支持。


义诊专家为前来看病的群众认真诊断


义诊专家为前来看病的群众认真诊断


为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群众免费赠送中药


慕名前来的患者排队等候

   22日上午8时,专家医疗队来到义诊现场时,已有近百名慕名前来的患者排队等候,专家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义诊咨询工作中,对每位前来看病的群众认真诊断,为疑难症患者提出了诊治方案,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疑。
 
   据悉,两天的活动共义诊170余人,免费体检110余人,发放肝病科普资料1000余份,免费赠送中药2000余份。此次活动,切实帮助当地群众解决了实际就医困难问题,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医疗常识,强化了群众的健康意识,有效地促进了医患和谐,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