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员工风采 > 正文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职工清晨扫雪忙

发布时间:2011/11/30 10:19:44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冬天的场雪如期而至,人们在感受“银装素裹”美丽世界的同时也感受到大雪给出行带来的不便。为方便患者就诊,方便职工出行,我院行政后勤及部分科室的职工踊跃参与扫除院落及门口的积雪。

    “我还在暖和的被窝里,睡意朦胧的时候就听见医院里有扫雪的声音了,看了一眼表,还不到六点呢”网络部小静说,“七点一刻我从宿舍出来就看到营养餐厅门前、医院后院的雪都已经清扫干净了”。

    瞧,医院大门口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用扫帚扫雪,有的用簸箕撮雪,有的用铁锨铲雪,有的用木板推雪。对路面积雪较厚的地方先用铁锹铲,再用扫把扫,将积雪进行彻底清除。职工们一面扫雪,还一面提醒前来就诊的患者注意安全,用他们的真情为冬日的早晨增添一丝暖意。短短的一会儿功夫,我院职工就扫出了光洁的路面,保证了医患安全出行。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