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春雨工程 > 正文

肝病防治"三字经"即将问世

发布时间:2002/5/6 14:40:24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肝病防治"春雨工程"自启动至今已有1个多月,在河北省卫生厅和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及各市县卫生局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春雨工程"正健康有序的开展。现已编写了一套基层卫生系统的肝病防治教材;开设了肝病防治"春雨"热线0311--88789333;编制了一本"春雨工程"宣传册;在石家庄、保定、衡水、廊坊四个地市初步建立了一个肝病医疗保健服务网络;为了更好地普及肝病防治知识,使"春雨工程"深入人心,春雨工程专家下乡巡诊活动已拉开序幕。

  目前春雨工程办公室正在组织专家编写老百姓们喜闻乐见,便于流传,易于接受的肝病防治"三字经",把肝病防治知识以顺口溜的形式普及到千家万户,预计八月份左右"三字经 "就将问世。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