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春雨工程 > 正文

"春雨工程"专家巡诊团下乡巡诊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02/5/11 14:41:4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肝病防治"春雨工程"是一项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健康工程,受到了农民朋友和肝病患者的好评。为了配合好乡村医生培训活动,使肝病防治知识真正在广大农村得到普及,5月27日,"春雨工程"专家巡诊团到石家庄市赵县进行义诊,拉开了"春雨工程"下乡巡诊的序幕。

  "春雨工程"专家下乡巡诊仪式在赵县双庙卫生院举行。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陈振山、赵县副县长刘进堂、赵县卫生局局长刘庆果、副局长曹新民及春雨工程培训基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耿梓轩出席了仪式并讲话。《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石家庄电视台等省内14家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报道。

  5月27日,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前来就诊的农民和肝病患者却热情高涨,排成了长队,他们中间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牙牙学语的幼童,他们不到6点就在此等候专家;专家们冒雨为肝病患者诊病,解答问题,为100余名群众免费抽血化验。许多群众感动地说:"专家们讲得很好,很认真,一点也不走形式。'春雨工程'专家下乡巡诊真是太好,太及时了,希望以后多搞这样的活动。"

  "春雨工程"专家下乡巡诊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取得了成功,"春雨工程"办公室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将这一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使学员进城,卫生下乡形成良性互动,让老百姓掌握更多的肝病防治知识,真真正正为老百姓带去福音。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