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春雨工程 > 正文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藁城南孟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03/10/27 14:52:26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6日,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藁城南孟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春雨工程”领导小组副主任、“春雨工程”培训基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耿束华带领10余位肝病专家参加挂牌仪式,并现场进行了肝病义诊,回答了患者咨询。

  “春雨工程”是由河北省卫生厅、河北中医药管理局于2002年4月发起,由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承担的一项旨在使全省近万名乡村医生接受肝病医治培训,普及肝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农村肝病防治水平的一项“民心工程”。“春雨工程”实施一年半以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自筹资金,邀请肝病专家学者授课,传授肝病防治知识,目前已先后培训了26期学员,2829名乡村医生得到培训,在全省范围建立了“春雨工程”肝病防治保健服务网络,在石家庄、邢台等地陆续建立了肝病防治“春雨工程”服务站,为造福全省人民做出了贡献。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