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春雨工程 > 正文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开展大型巡诊活动

发布时间:2006/5/9 10:55:43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在“春雨工程”实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体现在全省农村普及肝病防治知识,增强基层群众肝病防治意识,提高乡村医生的肝病防治水平,指导农民正确就医和有效治疗的工程效果。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特邀省内知名肝病专家于2005年4月19日始,分别到无极、藁城、鹿泉、晋州、井陉等地人民医院进行大型巡诊活动。专家们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称赞,称“春雨工程”给他们送来了及时雨,在他们渴望健康、创造美好生活的心灵上洒下了甘甜的雨露。

    前来就诊的农民和肝病患者个个热情高涨, 他们中间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牙牙学语的幼童,他们早早就在此等候专家;专家们耐心地为每一位肝病患者诊断病情,解答问题, 许多群众感动地说:专家们讲得很好,很认真,不走形式,“春雨工程”专家下乡巡诊真是太好,太及时了,希望以后多搞这样的活动。”

    “春雨工程”专家下乡巡诊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取得了成功,“春雨工程”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要将这一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使基层医生进城,专家卫生下乡形成良性互动,让老百姓掌握更多的肝病防治知识,实现全民健康保健,为构建“和谐河北”贡献力量。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