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技术 > 正文

中西结合介入疗法,主治脾功能亢进、巨脾及肝脏肿瘤

发布时间:2011/6/10 14:48:32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治疗脾功能亢进、巨脾及肝脏肿瘤用“中西结合介入疗法”。即在介入疗法治疗脾功能亢进、巨脾及肝脏肿瘤的术前术后配合中医治疗,可及时消除术后的不良反应,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改善消化道症状等以提高疗效。目前,介入疗法是治疗不可切除肝脏肿瘤以及部分消除脾功能亢进和巨脾的有效手段,但术后多因化疗药物以及手术本身对正气的伤害,患者多伴有发热、疼痛、恶心呕吐、胸腹水、感染甚至肝功能恶化等不良反应,制约了本疗法的应用和疗效,我们通过术前术后配合益气健脾、滋阴补血辅以清热解毒、理气和胃、行气活血等中药,可明显改善患者不良反应和并发症的发生,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改善了生存质量。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