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表扬信

发布时间:2003/7/24 14:43:0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辽宁患者牛其培的爱人刘勒英,我爱人在入院时已在垂死边缘,大量腹水、肝功、肾功的各项指标都不正常,在当地多家医院治疗无效,并都劝我停止治疗,准备后事,我分道扬镳民着一丝希望来到贵院,在门诊主任的热心帮助下,使我爱人顺利住院,并为我们多次送饭及生活用品,并给予我爱人安慰。入院后我们的主治医师李朝辉医师对我爱人更是兢兢业业、耐心、细致,查房数次,观察病情的细微变化,及时调整用药,护士长王金秀同志,每天多次进入病房照顾我们,对我们问寒问暖,解除我爱人的精神压力,使他建立康复念信心,而且她及其他的护士帮我们做可口的饭菜,并给我们送到床前,这些都是在其他医院从未体会过,也从未见过的。贵院院长耿兰书先生更让我们感动,他的年岁已高,但还是亲临病房,多次指导用药,使我爱人在短时间内奇迹般的好转了:腹水消失了、肝功正常了、肾功改善了,为他解除了病痛,我们感谢贵院,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这么好的医院给了我爱人第二次生命,并感谢院长、李朝辉医师、王金秀护士长是他们高超医术救了我爱人的命,更感谢他们在生活及精神上的帮助,他们的精神值得表扬与学习!

    我们今天就要出院了,我们是带着健康与你们的祝福走的,我们也要把我们的感激之情留下来,祝贵院越办越好,为更多的肝病患者解除病痛,并祝耿院长、李医师、王护士长及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好人一生平安,这也是我及爱人的一个心愿!再次表示感谢。

                        一病区20床牛其培
                        (其爱人刘勒英口述)
                             沈丽贤代笔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