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科室介绍 >> 超声中心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超声中心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超声中心是一个奋发向上、具有青春活力的科室,拥有一支技术水平高、综合实力雄厚、服务优良的专业队伍。科室位于门诊楼一层,目前共有5名医护人员,其中主治医师1人、执业医师1人、超声技师2人,护师1人。具有合理优秀的人才梯队。

    科室内拥有迈瑞D-8、D-7型全身彩超诊断仪各一台,超声检查项目:肝、胆、脾、胰、双肾等实质性脏器、腹水定位及定量诊断、心脏、甲状腺等。肝纤维化无创诊断仪FibroTouch和FbroScan各一台,FibroScan是无创肝纤维化第二代的代表产品,由法国Echosens公司研发生产。FibroTouch是我国第一台用于肝纤维化无创诊断的第三代瞬时弹性成像专利技术,实现肝纤维化的无创、精确的即时诊断。采用可控低频剪切波对肝组织实施瞬时主动激励,并利用高频信号对瞬时剪切波在肝组织中的传播过程进行跟踪和采集,再结合系统内嵌的肝脏组织学模型,快速给出定量的肝脏纤维化程度测定结果,为慢性肝病依断和治疗评估提供科学依据。此外还对脂肪肝做出定量诊断,给临床提供更加准确的资料。

温馨提醒: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在线医生 在线预约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就医环境点击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