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科室介绍 >> 肝病门诊部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肝病门诊部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门诊部位于医院二楼,设有六个专家门诊,每周末医院都有北京三甲名医来院会诊,医院门诊专家对乙肝、肝硬化、肝腹水、胆囊炎、脂肪肝、肝癌都有独特的诊疗技术和疗法,以他们多年丰富的临床治肝经验,成功治疗了一个又一个的肝病患者。 

门诊专家出诊时间表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门诊部本着以病人为中心,以精湛的医术、特色的治疗、35种治肝方剂、良好的医德医风,集传统中医药与现代科技诊疗技术为一体,在肝病治疗领域取得了可喜成效。

  门诊对每位就医患者都设有专人病历,以便于能够及时了解复诊患者的病情,对治疗前后进行疗效比较,同时还针对患者病情进行定期回访;门诊部还设有候诊大厅,有肝病专题讲座、肝病防治知识和疗养常识等宣传片,其环境优雅、卫生,并随时提供患者纯净冷、热水,从一点一滴中给患者优质的服务。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门诊部,多年来以精湛的医术、低廉的收费、优雅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每年给广大肝病患者带来福音。

温馨提醒: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在线医生 在线预约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就医环境点击预约挂号